OpenAI创始人称AI可能毁灭人类 须开发新技术来解决-天天观热点


(资料图)

据财联社报道,近日,OpenA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在接受科技博客主Lex Fridman的采访时表态,他不会回避“人工智能可能杀死全人类”的说法。

在Youtube平台公布的视频中,Fridman在访谈中提到了人工智能研究者、LessWrong研究所创始人Eliezer Yudkowsky的观点。

Yudkowsky此前指出“人工智能可能杀死所有人”,并认为,当人工智能发展为超级智能时,几乎无法与人类站在统一战线上。

对于此,Altman回应道,“我认为有这种可能性,并且承认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不谈论它、不把它视为潜在的事实,那么我们就不会投入足够的努力去解决这个问题。”

“我认为我们必须开发新的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我所知道的解决这类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断迭代,尽早学习。”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弹出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窗口 推荐重新安装IE浏览器-世界短讯
无法连接到appstore的解决方法 希望本篇解决教程对你有所帮助-世界看热讯
世界通讯!电脑qq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网友可以参考本文方法来操作
教你如何在微软官网下载ISO原版镜像文件:下载代码为何被隐藏 焦点快播
动态:windows10更新软件方法 有需要更新的用户可以据此操作
环球今热点:win10如何删除无用的输入法?赶快删除你电脑不常用的输入法吧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