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测智商被推荐花98元包月 而且付了钱也没看到结果

如果你经常上网,应该遇到过各种测试游戏,继此前 MBTI 职业性格测试刷屏网络后,智商测试又卷起新的风潮,也会有人好奇选择去体验体验。

但智商测试,别称智商筛查器。

据黑猫投诉,近日广州一位消费者向黑猫平台反映,自己在网上刷到了智商测试题,全部做完后提示需要收费才能查看结果,单条19元,包月98元,默认的是包月,结果扣了包月会员费后也没有显示测试结果,他再点进链接则需要重新做题,输入订单号也显示未付款,隔天就找不到广告链接了。


(资料图片)

接到投诉后,黑猫投诉找到同款智商测试题,亲自测试后发现其已涨价,单次29.9元,并且推荐用户购买智商测试包年套餐,需要108元,广告语还写着“购买年卡,全家和朋友共十人随便侧,相当于每人10元/年,每天不到3分钱”,看起来很是吸引人。

但是什么人会每天测一次智商?

此事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吐槽:

很显然,只要付了款,确实就能显示智商的高低;

有点过于无语了,包月、包年,难不成这玩意儿每天测一测就能变得更聪明了吗;

怪不得有人选择去骗人,毕竟确实很好骗……

其实,类似的智商测试在网上并不少见,据部分网友反馈,在诸如微博、知乎、B站、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均出现过测试智商的软文广告推广。

这些智商测试题类型多样,包含文字、图形等,用户往往需花费长达半小时甚至更久的时间做题,整个过程也比较“烧脑”,往往会夹杂着逻辑推理等。

更可气的是做完测试题直到最后查询答案时,才被告知需要付费购买。

出于好奇心理,付费的网友不在少数。

推荐DIY文章
怎么查看自己电脑宽带网速 教大家用命令窗口测试网速的方法
win7如何安装摄像头驱动 来给大家分享关于如何安装摄像头驱动的方法
观热点:为什么wifi网速很慢?或许是因为路由器摆放位置不正确
app store变成英文了怎么调回来 处理办法向大家分享
怎样进入无线路由器登录页面的图文步骤:第一次登录最重要的是修改密码_快播
U盘全新安装mac os x系统步骤 启动电脑时要长按Option键_环球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