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惊现“剃猫幽灵” 偷袭猫猫剃掉一片猫毛后逃跑|当前消息


【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证实,英国的猫咪铲屎官们正面临着一个奇怪又不安的问题,有人正以他们的宠物猫为目标,偷偷剃掉猫猫们的一部分毛,这些罪犯正在英国各地四处作案,

据饲主们发文显示,罪犯们应该是用理发推子,碰到宠物猫后伺机偷袭,将猫身上的毛剃掉一片,然后逃走。几个月内,全英各地曝出了上百起这样的案件,许多人家的猫都被剃成了“斑秃”。

媒体给了这些罪犯起了一个外号——“剃猫幽灵(Phantom cat shaver)”。这两天,RSPCA联合英国警方,正式发起了全国性的调查,准备将这些“剃猫幽灵”捉拿归案。

这一系列席卷全英的剃猫案,是从去年11月开始的。RSPCA负责人接到了第一起袭击宠物猫咪后将其剃毛的案件,不过,RSPCA负责人一开始认为,剃毛不过是个别人为了满足自我私欲,寻求一种廉价的乐趣罢了,也没太重视。

负责人在初步调查后发现,被剃毛的猫咪有点创伤后遗症,对铲屎官也有些惧怕。

可没想到的是,事情的发展远远超出了RSPCA的预期,进入12月之后,肯特郡和伦敦东南部地区,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出现“剃猫幽灵”。甚至到了后来,远在北边的苏格兰都出现了偷袭剃猫的案件。

前不久,RSPCA又做了一次统计,他们惊讶地发现,从去年12月到今天,一共出现84起类似的案件,粗略估计,全英已经有数百只喵星人惨遭剃毛的袭击。

RSPCA同时发出警告,希望家里有猫的铲屎官们保持警惕,一旦发现自家喵主子身上有被剃毛的异常迹象,要及时报警或报告RSPCA,以便提供破案线索。

推荐DIY文章
史上“最节省”广告!段奕宏仅用荣耀鹰眼相机独立完成“一次成片”
电脑玩dnf出现网络连接中断如何解决 引起网络连接中断的原因是多方面的
当前观察:路由器突然断网不能上网的四种原因及解决方法 路由器处理能力不足怎么办
环球热讯:win10系统game for windows live不兼容如何解决 只需要手动下载什么
win7应用程序无法启动 有遇到类似问题的win7系统用户赶紧来试一试
环球今日讯!联想g480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根据卷标系统来判断系统盘的位置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