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Pro Max预计售价2万登顶热搜 网友:只割有钱人韭菜-世界聚看点


(资料图)

今日,“iPhone 15 Pro Max预计售价2万块”登顶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不欺负穷人,只割有钱人韭菜。

也有人表示,这价格太贵了,是谁给库克的勇气,一年比一年贵。不过,这个价格很可能是最高配版本才能到,毕竟iPhone的储存价格“堪比黄金”。

iPhone 15 Pro Max的外形图也已被配件生产商曝光,摄像头凸起的尺寸为3.78毫米,比iPhone 14 Pro Max的版本大约5%。相机外环直径被列为16.2毫米,还有一个13毫米的相机镜头搭配在其中。

按照泄密者的说法,iPhone 15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看起来更大,而且也更加凸起了,这要比现在的机型更夸张。

推荐DIY文章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短讯!电脑进不了桌面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来重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