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死侍女友和刚力士回归《死侍3》 计划今年5月开拍


【资料图】

据守望好莱坞报道,莫蕾娜·巴卡琳和斯蒂芬·卡皮契奇回归《死侍3》,继续饰演死侍女友凡妮莎和钢力士。

在原版漫画中,凡妮莎全名为凡妮莎·卡莱尔(Vanessa Carlysle),是一个变种人,天生就能变形。因此得名模仿猫(Copycat),能力比人们熟知的魔型女(Mystique)更强,因为她不仅可以变形,甚至还能模仿他人的能力和思维方式。但由于漫画世界中大环境对变种人很不友好,她的生活十分凄苦,一直流浪到波士顿,直到遇到雇佣兵韦德·威尔逊(死侍)。

此前宣布回归的老熟人还有卡兰·索尼和莱斯利·格塞斯,两人继续饰演出租车司机多平德和室友盲妇艾尔。

该片是《死侍》加入MCU的首部电影,瑞恩·雷诺兹回归主演,“金刚狼”休·杰克曼新加盟,艾玛·科林、马修·麦克费登也出演。肖恩·利维执导,将是R级,计划今年5月开拍,明年11月8日北美上映。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