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开发商将彻查泄密事件 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开放世界游戏《鸣潮》开发商广州库洛科技有限公司针对近期游戏被泄密事件发布严正声明,官方表示这些行为已严重侵害库洛的合法权益,并将彻底追查相关泄密人员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关于打击侵害我司商业秘密的严正声明

我司发现有部分人员在多个平台及交流群中泄露我司游戏《战双帕弥什》和《鸣潮》的商业秘密。该等不法行为,已经严重侵害了我司的合法权益。对此,我司严正声明如下:

任何我司尚未公开的包括但不限于游戏版本、内容、素材及方案等均属于我司的商业秘密。任何非法获取、泄露、传播我司商业秘密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我司会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目前,我司已对部分泄密人员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措施。未来,我司也会持续对泄密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彻底追查相关泄密人员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们非常理解大家对未来内容情报的关心与好奇,但也请大家理解,每款游戏开发的背后都凝聚了无数人员的努力和心血,游戏内容在未经官方发布前,均可能处于不断调整和优化的状态,并非最终上线内容。我们希望能在最合适的时机将版本的游戏内容呈现给大家。

泄密内容不仅无法展示游戏内容全貌,甚至可能造成事实扭曲,破坏正常的市场宣传进程,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误解和情感上的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鸣潮专区

推荐DIY文章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什么意思 这句话出自米兰·昆德拉创作的小说-视讯
牛郎织女连环画简单又漂亮 快来看教程学学这些简笔画
天天看热讯:2019全美音乐奖 赛琳娜·戈麦斯率先在AMA颁奖典礼上开场表演
尤文图斯主场球场 2009年7月重建 又被重新命名为尤文图斯竞技场-环球热推荐
乡下人家课文详解 通过对乡下人家的田园生活描写表达了向往和热爱
水瓶座的个性:喜欢和各种各样的人交朋友 但总是三分钟热度 世界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