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五一推出“99元睡大厅沙发” 客服:已经下架


(资料图)

今年五一假期的酒店客房太火爆了,现在每天都有说哪个目的地城市的酒店客房涨价或订满。客房订满了怎么办?台州有酒店竟然推出了“99元睡大厅沙发”。

4月24日晚上10点52分,有网友在某平台预订酒店的时候,搜到了这个台州酒店推出的99元睡大厅沙发产品,酒店位于台州万达广场附近。产品页显示有一张0.8米的沙发床,含1份早餐并赠送双人夜宵小吃一份。

致电酒店前台后,接线服务员简单介绍了一下这个产品:“是今天刚上线的。就是大厅里的沙发,不能跟别的沙发隔开,没有洗浴设施,有个公用的电视机。”

4月25日,酒店客服回应上述消息称,这个套餐是限时限量的,目前已经下架了。推出这一房型是因为五一期间生意过于火爆,酒店内100间房所剩无几,“已经有一两个人订了这个房型,我们已经免费将房间进行了升级,不会真的让他们睡沙发。”

推荐DIY文章
景颇族的风俗习惯 主要分布在中国云南地区 口头文字发达 时快讯
天天资讯:win10关闭445端口方法命令 打开win10系统的控制面板只是第一步
夜莺工作室你了解吗 作为音乐之城的后起之秀该如何评价
歌词聪明勇敢有力气我真的羡慕我自己是什么歌 是谁唱的 当前快报
夏威夷在哪个洲: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_当前短讯
适合夏季的几个旅行目的地 达奇村是福州为数不多的千年渔村之一 环球百事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