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毛社评《西之绝境》DLC:视觉效果令人惊叹

数毛社发布了对《地平线:西之绝境》DLC的评测文章。

《地平线:西之绝境》是这一世代最好看的游戏之一,凭借丰富的树叶、美丽的灯光和令人惊叹的环境细节,Guerilla Games的开放世界续作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炙炎海岸”DLC看起来要更加壮观,重新设计的云计算渲染系统和PS5的独占性保证了画面的增强,超出了基本的游戏体验。


【资料图】

“炙炎海岸”DLC提供了 "分辨率"、"平衡 "和 "性能 "三种模式。分辨率模式以30fps运行,但有支持原生4K,平衡模式以40fps运行(120Hz显示器的理想选择),有一个棋盘式的4K画面;性能模式以60fps运行,分辨率为1800p。

所有模式都可以采用动态分辨率缩放来达到他们的帧率目标,但对图像质量的影响是微妙的。在VRR情况下,性能模式帧率徘徊在60-80FPS之间。

而推动“炙炎海岸”DLC画面进步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新的云层渲染系统,该系统为云层提供了惊人的3D几何形状,完美地模仿了现实生活中云层的鼓胀但稀疏的外观。照明非常令人满意,水蒸气微弱地遮住了太阳的直射光,并创造了令人信服的阴影效果。

在日落条件下,游戏的天空看起来特别令人惊叹,光线穿透破损的云层边缘,漂亮地突出其密集的形成细节。在云层中飞行时,可以很好地接近现实生活中的白雾状况。这在视频游戏中是一个相当独特的壮举。

“炙炎海岸”的视觉效果令人印象深刻--你几乎可以闻到海水的味道,感受到火山的热度,感受到云层的柔和雾气。仅仅有一些从原版游戏中延续下来的小问题,但它们都没能影响到这种惊叹的视觉效果。

“炙炎海岸”有着DLC应该有的一切,内容丰富、故事引人注目,具有关键的全新视觉效果,并且运行出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推荐DIY文章
天天即时: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 这个概念完美地将奥林匹克能量和中国的传统文明结合
照相机什么牌子好 本月销售排名前三品牌是索尼与尼康
世界头条:起亚锐欧怎么样 新一代锐欧改变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咆哮式前脸设计
外滩观光隧道好玩吗:隧道内有刚游区、穿梭区等各种主题景点
全球快讯:百丽新款凉鞋怎么样 超级联动引爆跨界热潮 魅力百变
微波炉常见故障与维修技巧 启动失败的主要原因是这些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