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制《巫师4》界面设计:比官方的看着舒服! 天天新要闻


(相关资料图)

早前更新的《巫师3:狂猎》次世代更新为游戏带来了大量的改进与修复,但游戏的界面几乎没有变化,部分玩家认为优化一下设计是个很好的选择。玩家Pufacosplay为尚未推出的《巫师4》提供了一个新的界面设计,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这份《巫师4》的界面设计很简单。Pufacosplay以更简洁的方式展示了《巫师3》菜单所有的一切内容,设计中将角色置于中心位置,围绕角色构建UI元素,这将使《巫师4》中的角色定制成为游戏体验的核心。它保留了过去界面设计的精神,同时对较弱的元素进行了强有力的迭代。

此前,由于CD Projekt RED一名员工谷歌硬盘被黑客骇入,挖出了一个大爆料,那就是《巫师4》。泄露文件的几个地方暗示CD开发《巫师4》的计划,其中就有玩家在《巫师3》中做出的能够影响《巫师4》剧情走向的几个选择。为保证其他玩家完整体验,外媒并没有透露具体将会是哪些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巫师4专区

推荐DIY文章
分流器的工作原理及适用领域 Networkprobe包括常用的2.5G分路器等等 当前快播
经典的镍氢电池充电器 如果要给1600mAh以上的大容量电池充电要注意什么 热点
宫八阿哥的额娘是谁 宫中八阿哥和晴川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焦点快看
全球热门:扬州原来藏了这么多有味道的民居客栈 扬州这些受欢迎的客栈推荐给你
灯罩材质有哪些:在各种材料中,玻璃灯罩是经常使用的
无情突袭合剂配方怎么获得 玩家可以去丧池找拉尔塔购买什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