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掌机发布会明晚10点召开!公布售价、发售日等


【资料图】

ROG ALLY掌机发布会将于明晚10点召开,届时将会公布机器的正式发售时间、规格信息、定价以及其它细节。视频直播将在ROG Global油管账号开启。

油管直播地址>>>

来自Xbox、AMD、ROG以及其它华硕部门的成员也将在直播中讨论掌机的未来,华硕游戏业务部产品管理总监Shawn Yen将担任主讲人。

之前,知名爆料人SnoopyTech称,华硕ROG Ally掌机的起售价(基础版)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40元。配置为低配版的AMD Ryzen Z1 APU、16 GB LPDDR5内存以及256 GB NVMe M.2 SSD。高端版本则配备更强的Z1 Extreme、一样的16 GB内存和512 GB SSD,售价699美元。更详细准确的信息,请待明日发布会揭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环球短讯!情商与影响力 智商略低的人 如果情商指数较高也能成功
罗伯斯拉刘翔的比赛结果 刘翔以12.93秒的成绩夺冠-世界球精选
光影之争泰剧老版电视剧介绍 又名光影之争或寻爱记
弗洛伊德的名言!:健康的人总是努力工作,热爱他人
画面精美的单机游戏 风的旅行者可以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旅行
​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 无人机航测是传统航空摄影测量的有力补充_全球观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