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铁》M站用户评分6.7 技术上成功但游戏平庸|今头条


(相关资料图)

《崩坏:星穹铁道》已经正式上线半个月,目前本作M站用户评分为6.7分,62条用户评价中,37条好评,8中评,17差评。

给出好评的玩家认为,这款游戏的音乐、角色乃至剧情都足够优秀,视觉效果也非常丰富,优化也很棒。虽然“抽卡”有很多缺点和固有问题,但游戏的确很棒。

而给出中差评的玩家表示,虽然游戏的世界观很体面,服务于用户的角色也很出色,但它仍然有着堪称“掠夺”的商业模式,让人不愉快。游戏的回合制战斗系统也很简陋。从技术上来讲游戏是成功的,但除了这些,游戏的感觉只是平庸。

部分评价: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