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开发商称XGP"内容过度饱和" 不知道玩啥 要闻


【资料图】

《三位一体》系列的开发商Frozenbyte近期接受Segment Next采访时谈到了XGP的话题,并表示虽然该服务确实能让游戏的玩家数量增加,但内容确实“过于饱和”。

“XGP是个一个有趣的计划,可以大规模吸引更多游戏玩家。另一方面,我们认为这也导致了游戏领域内容的过度饱和,并且由于选择太过丰富,很难投入和享受游戏。”

虽然开发商认为该服务有利有弊,但他们的新作《三位一体5》已经确认首发加入XGP,许多玩家表示两者的相性会很好。

《三位一体5》预计于今年夏季推出,登陆PS5、PS4、XSX|S、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三位一体5:发条阴谋专区

推荐DIY文章
桂花网:数字化医疗深入人心,蓝牙物联网赋能更多应用
给自己立个flag:指的是说出下一个激动人心的目标结果事与愿违
全球快看点丨硝酸钾溶于水吸热还是放热 注意硝酸钾不能与水反应
爱上琉璃苣女孩电视剧怎么样 它有几个版本 评价分别是什么 全球即时看
世界消息!口袋妖怪绿叶版金手指代码 其实恶魔红绿口袋的内容和GB上的红绿版本几乎一样
南京劳务市场 新的劳务市场已经从安德门搬往南京板桥人力市场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