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30万张门票5秒售罄 黄牛鲨疯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9日,五月天演唱会开票,30万张演唱会门票5秒售罄。当天,“五月天抢票”“谁抢到了五月天门票”等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视频地址>>>

大麦app显示,五月天北京场的想看人数高达112万人。在众多歌迷都未抢到票的情况下,一些电商平台上出现了加价卖票的“黄牛”和提供代抢服务的人士。

不难发现,从大牌流行歌手演唱会,到选秀明星演唱会,再到影视剧衍生的演唱会,只要是热度较高而非实名制售票的演唱会,均能在各自二手平台买到黄牛票。

五月天的粉丝们认为之所以抢不到票,是因为“黄牛”手中票太多。此前有粉丝团运营方发现后台出现了大量“黄牛”操作的0秒创建的异常订单,并在微博上发出异常订单截图:“0秒创建订单为异常订单,将全部关闭。其他异常订单仍在排查,排查完毕即开始发货。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