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看:《雷古洛思奥特曼》3天后国内上线!角色海报公开


【资料图】

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公开了《雷古洛思奥特曼》的角色海报:“我想求你个事。我想变得更强,能不能请你训练我?”并宣布《雷古洛思奥特曼》将于3天后正式上线,5月20日10:00播出第一集,请广大观众记得收看哦。

具体放送内容及时间:(中、日配音两版)

·正片第1集-2023年5月20日(周六)10:00

·正片第2集-2023年6月3日(周六)10:00

·第一行动-2023年6月17日(周六)10:00

播出平台:哔哩哔哩番剧、优酷动漫、爱奇艺动漫

剧情简介:在《奥特银河格斗:命运的冲突》中登场后,充满了谜团的雷古洛思奥特曼的过去被揭开了。

神秘的D60(六十)星球,是宇宙幻兽拳的发源地。宇宙幻兽拳是一种神奇的宇宙拳法,斗士们通过与该星球的守护神宇宙幻兽签订契约,可以用它们的力量进行战斗。在雷亭大师的带领下,宇宙幻兽斗士们努力训练着。

有一天,一个年轻人漂流到了D60上,他除了名字以外失去了所有记忆,他的名字叫雷古洛思奥特曼。他的天赋被雷亭大师认可,并开始学习据说是宇宙中最强的宇宙幻兽拳……这是关于他昔日苦战的故事。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