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PC Gamer锐评《暗黑4》:平衡性就是个笑话


(资料图)

外媒PC Gamer发文锐评《暗黑破坏神4》,称其平衡性“就是个笑话”,而且每个职业玩起来都很无趣。

PC Gamer指出,在最早的两次测试中,各职业的平衡性就是一团糟——法师们用“核武器”攻击着眼前的一切,野蛮人根本砍不动人,而死灵法师可以直接AFK,让召唤物替他们清理整个地牢。更糟的是,在最新的压力测试中,这些问题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在新测试中,法师依然是“行走的核武器”,可以杀死三个屏幕外的敌人。野蛮人的强度依然不够,技能打怪又慢又单调。至于死灵法师,现在直接直接削的玩不了了。与其说在玩不同的职业,不如说在玩不同的游戏。

另一方面,游戏的治疗也很不平衡——远程法师们几乎可以忽略血量问题,而近战角色必须在每场Boss战中精打细算地使用药水。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推荐DIY文章
相关系数r与R方的关系 相关系数的概念非常重要 它还引出了什么函数|环球热推荐
天天快看: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和电子设备的电源转换装置
6个超简单的课堂小游戏 让两个半小时的游戏课程充满乐趣 每日快报
什么输入法最好用 要想让打字更舒服更随意的可以看过来 每日热闻
“清平之末”的比喻是什么?用来形容各种不知不觉发生的事情吗
幻听歌词 演唱风格是递进式的 每一个字都是歌手的情感体验 天天视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