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日均吸金超5亿!《王者荣耀》赚麻了 快消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7日晚间,腾讯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期内,腾讯录得营业收入1499.86亿元,同比增长11%,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净利润(Non-IFRS)325.38亿元,同比增长27%。

财报数据显示,腾讯游戏业务板块第一季度收入为483亿元,同比增长11%,扭转连续三个季度的同比负增长局面,日均吸金超5亿元。其中,本土市场游戏收入351亿元,同比增长6%。

腾讯游戏在国内市场的复苏,被认为是《王者荣耀》《穿越火线》等老游戏的功劳。腾讯在财报中表示,《王者荣耀》推出“山海经”主题的皮肤系列和精准营销方案,一季度的流水创下历史新高。

推荐DIY文章
红烧铁狮子头的家常做法 北方风味红烧狮子头需要什么材料-每日热闻
金希澈跟李菲儿承认恋情了吗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天天快报
qq2010正式版下载 何时起更新从年版本号变成了数字版本号_全球播资讯
把水银甩下去小妙招 水银体温计的水银怎么倒流回去?
Cloudflare扛下了创纪录的DDoS攻击 峰值为每秒2.3 Tbps
舀的意思解释 英文scooping又是什么意思 可以怎么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