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关注:《王国之泪》后 《真人快打1》为NS第2个70刀游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NetherRealm Studios在昨日正式宣布了《真人快打》的新作,《真人快打1》,这将是经典格斗游戏的重启作。

而官方也宣布本作将会登陆NintendoSwitch平台,定价70美元。这让《真人快打1》成为了NS上第二款70美元的游戏,是NS上第一个“第三方厂商”开发的70美元游戏。

这款格斗游戏不会出现在像PlayStation 4这样的旧游戏机上。但它将出现在Switch上,虽然NS的发布时间要比PS4晚上一些,但它的性能事实上远不如索尼和微软的上一代硬件。

该版本将由Shiver Entertainment(移植了《真人快打11》)和Saber Interactive(移植了《巫师3》)开发。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关于梦想的励志歌曲推荐 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_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