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焦点: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车2025年才能交付:售价575万元起


(相关资料图)

由于对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Spectre的需求超出预期,该公司的客户可能需要等待三年才能拿到心仪的车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如果现在下订单,可能要到2025年才能交付。

Spectre是劳斯莱斯历史上第一款全电动车型,也是该公司为了适应未来低碳出行的转型之举。据Müller-Ötvös透露,Spectre是劳斯莱斯有史以来空气动力学效率最好的车型,续航里程超500公里。他说:“我们不需要在续航里程方面领先,但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500公里的续航里程是完全足够的。”

Müller-Ötvös还表示,Spectre的设计和工程是根据客户的反馈而进行的,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曾推出过两款电动概念车102EX和103EX,从中学习了很多关于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方面的知识。他说:“我们不需要在续航里程方面领先,但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500公里的续航里程是完全足够的。”

推荐DIY文章
鳎目是什么鱼:其实鳎鱼是一种底鱼,还喜欢躺在海底-全球动态
古墓丽影攻略图解 古墓丽影11阴影通关游戏攻略解说
仙剑三修改器 游戏中的存档号的标准修改值是多少?_当前时讯
世界热头条丨国民教育毕业生什么意思 关于国民教育毕业生的解说来了
wlk魔铁矿哪里多 魔法铁矿是70级主矿 主要分散在外域
环球热文:上海野生动物园门票 上海野生动物园和上海动物园有什么区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