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 7600上市前一刻紧急下调定价:剑指RTX 4060|每日观察


(相关资料图)

videocardz消息,AMD RX 7600显卡将于本周四发布,该显卡此前敲定的首发价格是299美元,然而在定稿前夕,AMD方面对RX 7600显卡的定价做出调整,紧急下调到了269美元。

与NVIDIA这代更比上代强(gui)不同的是,RX 7600的前代RX 6600首发价格为329美元,而269美元的定价要比前代少了60美元。

根据此前消息,RX 7600显卡将采用Navi 33 GPU核心,采用6nm工艺,配备32个CU计算单元,2048个流处理器,128个纹理单元,32个ROP单元,基准频率1720MHz,游戏频率2250MHz,加速频率2655MHz。显卡采用8GB 128-bit GDDR6显存,等效频率18GHz,带宽为288GB/s。

从目前信息来看,RX 7600在性能方面并不能够抗衡刚刚发布的RTX 4060 Ti,其目标大概率是定价为299美元的RTX 4060。定稿前的紧急下调价格,大概也是AMD对自家RX 7600没底,故而从下调价格以对抗RTX 4060。

推荐DIY文章
四年级中秋节手抄报简单漂亮 中秋节的校园手抄报怎么写?
简讯:三年级中秋节画 如果要用彩铅画中秋节 可以先选择这些
姚明十岁女儿身高近一米八 遗传了父母的优秀基因
世界球精选!什么是平衡型基金 另外两种是收益型基金和成长型基金
安史之乱简介经过 这个事件是唐朝由盛转衰的转折点 天天滚动
仑替鸽讲解 养鸽子都需要多长时间 它们会不会飞走_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