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时快讯】索尼展望2025财年:将用半数总投资开发全新游戏IP!


(资料图片)

在于昨日进行的商业演示中,索尼分享了一些有关其投资计划的最新消息。在2025财年,该公司估计50%投资将用于开发新IP。根据PPT,在2019财年该公司只有20%的投资用于开发新IP。

PPT上还显示,23财年一半的投资就已经与19财年的全部一样多了,甚至更多。

索尼在其所谓的“传统”游戏和在线服务游戏上的投资可能更加引人注目。在2019财年,“传统”游戏与在线服务游戏的比例为88%和12%,但在25财年,索尼预计这一比例将为40%比60%。

目前,索尼已经收购了一些致力于大型在线服务游戏的工作室,包括Bungie, Haven studios和Firewalk studios,《地平线》系列游戏开发商也表示正在开发《地平线》多人游戏。索尼似乎从Epic的《堡垒之夜》和《命运2》看到了制作即时服务游戏的巨大机遇。

我们将很有可能在明天凌晨的索尼PS展会上一睹这些新游戏的风采,特别是该公司已经承诺将在此次活动中“一睹PlayStation Studios的几款新作品”。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雨季购入四驱车的最佳选择!哈弗枭龙MAX15.98万起了解一下?
使命召唤s10赛季什么时候结束 Ace Racing的s10赛季是什么时候
耗子为汁是什么意思怎么走红的:是成语“好自为之”的谐音_热资讯
全球要闻:大辽皇帝列表及简介 辽朝是游牧民族契丹建立的 强盛时势力范围覆盖西域
世界快看点丨新西兰讲什么语言 为什么新西兰这个国家有三种官方语言
老人节是哪天:中国的老人节,玄月初九,也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