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资讯!曝《猎魔人》第3季有同性恋情节:丹德里恩爱上王子


(资料图片)

随着网飞剧集《猎魔人》第三季即将于6月底开播,有关本剧的一些情报也陆续被曝出。近日,据外媒redanian intelligence消息,《猎魔人》第三季可能会包含LGBT+剧情。

消息称剧中的吟游诗人丹德里恩(小说和剧集中的名字为亚斯克尔Jaskier)是一位双性恋,而在第三季将于他发生浪漫关系的是王子Radovid(休·斯金纳饰演)。

媒体称在剧集的一次早期试镜中,Radovid与丹德里恩有一幕十分亲密的调情戏码,前者向对方展示了他如何演奏“他的乐器”的隐晦暗示。此外,后续二人产生了更加强烈的情感化学反应,最终亲吻并确认了浪漫关系。

《猎魔人》第三季上半部分将于2023年6月29日上线,下半部分7月27日上线。第三季将是卡维尔最后一次出演猎魔人杰洛特,该剧已续订第四季,此后将由“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弟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饰演。

推荐DIY文章
B组决赛和A组有什么区别 A组决赛四人争取第一至第四名
每日速看!青蛙长期在水里会淹死吗 青蛙能一直在水里呼吸吗?
环球今亮点!来沈阳必去的十大饭店推荐 第四季拉面鸡架好不好吃
当前播报:魔兽世界地下的威胁 失去最后一个boss后玩家会获得什么
速看:nba2k9怎么空接扣篮 两者之间没有对方后卫的时间怎么办
【世界热闻】西班牙签证所需材料清单来了 提交时需要提前预约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