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不再经营国内衍生品销售业务 天猫旗舰店将停运 环球时快讯


(资料图片)

今日,Ubisoft育碧中国官方宣布,基于对衍生品业务的战略调整,育碧决定不再经营国内的衍生品销售业务,因此将于6月7号停止运营育碧天猫旗舰店(ubisoft旗舰店),并为消费者保留店铺客服功能直至6月19日。

育碧与所有其它品牌合作推出的衍生品依然会在品牌方自有渠道及多个第三方渠道有售,不受店铺停运影响。 

在育碧天猫旗舰店(ubisoft旗舰店)与大家挥手离别之际,官方还准备了最后的会员积分清零倒计时活动,用户可通过积分点数兑换周边或参与抽奖。可获内容包括各类游戏周边、国行游戏套装等。

更多详情>>>>


推荐DIY文章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天天新要闻】全新锐界汽车解析 福特全新锐界在福特杭州工厂生产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