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呼吁主机玩家不要无脑站队 引起主机战争


【资料图】

近日,外媒The gamer发布文章呼吁玩家“不要以支持球队的方式对待游戏主机。”

作者表示,长久以来主机战争一直存在,在上一代产品中,胜利的天平似乎倾向了索尼,由于各种独占产品的存在,让缺少大型游戏的Xbox One有些黯然失色。

在这个时代,这场战斗的尘埃尚未落定。PS平台以同样的战略继续推出了《战神诸神黄昏》《地平线西之绝境》以及即将发布的《最终幻想16》《漫威蜘蛛侠2》等独占作品。而Xbox则通过XGP的不错阵容以及收购策略寻求市场增长。

粉丝希望自己喜欢的平台通过收购更多开发商变得越来越强大,一直赢下去。但垄断收购并非没有弊端,收购通常会影响制作人对游戏的创造力,同时限制开发人员的工作机会,因为较小的工作室被纳入当作赚钱机器。但玩家并不会在意这些,他们只希望自己的平台赢,并对这些行业垄断产生的影响视而不见。

作者举了一个不太现实的例子,这就像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不去追求像贝林厄姆这样炙手可热的明星球员,而去收购西班牙人、皇家社会这样的竞争球队,然后将这些球队赢得的联赛积分归为己有。

作者最后总结,很少有玩家同时选择两个以上的平台,所以自然希望你拥有的那台是最好的,在这种程度上,成为Xbox或PlayStation的 "粉丝"是正常的。但是幸灾乐祸竞争对手糟糕的游戏发布,或鼓吹自家平台通过无脑收购破坏市场的想法是不可取的。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