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奴隶模拟器》在巴西引众怒 谷歌商店紧急下架 焦点播报


(资料图)

谷歌从其应用程序商店中下架了一款备受争议的名为 《奴隶模拟器(Slavery Simulator)》的游戏,因为它在巴西引起了愤怒。

该游戏以买卖奴隶为特色,还允许玩家对黑人角色施加各种形式的酷刑。玩家可以选择解放奴隶或“阻止奴隶制废除,利用奴隶为自己积累财富”。

该游戏于4月20日推出,在本周下架之前被下载了1000多次。更令人费解的是,游戏下架前的评分为4/5,其中一条好评写道:“打发时间的好游戏,但我认为它缺少更多折磨选项”。这样的种族主义发言让人难以接受。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西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已开始调查《奴隶模拟器》为何能在谷歌商店过审。与此同时,巴西种族平等部已安排与谷歌举行会议,帮助制定“反种族主义内容”政策。据了解,巴西是一个仍在接受其奴隶制遗留问题的国家,该制度在1888年才被废除。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