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盒子怎么手动更新?坦克世界永久封号怎么解封?

坦克世界盒子怎么手动更新?

坦克世界盒子手动更新方法介绍:

首先在官网下载更新补丁,比如说新8.1补丁。补丁跟游戏安装包同是EXE后缀名,就是可执行文件。

所以下载完毕后直接双击打开安装,安装包可以自动读取你安装游戏的路径(如果读取不正确,手动纠正,例如安装在E盘选择E\:坦克世界)

然后等待安装,因为每次更新补丁都很大,安装时间会很长,有时候你觉得卡了,其实并不是(安装过程中会很卡,尽量不要用电脑做其他工作,本人的8.1安装了半个小时。)多耐心等等。

直到提示你安装完毕,就可以直接玩了。

坦克世界盒子更新插件失败怎么办?

坦克世界盒子更新失败解决教程:

1、首先尝试点击上面的"插件更新"自动更新插件。

如果失败了,说明服务器可能是出错了,这个时候就需要手工在官方下载插件包,并且直接解压到"【游戏安装目录】res_mods.8.8下面去",注意不是0.8.8_BoxBak文件夹。

重新进入游戏就发现插件更新了。

2、如果提示找不到【游戏安装目录】,在盒子的右上角"设置"里能够看到自己的游戏路径。

坦克世界永久封号怎么解封?

1、首先可以通过坦克世界的官方网站进行申诉。

2、其次申请解封,提供官方误封的证据。

3、最后申诉成功后坦克世界永久封号即可完成解封。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资讯:大学生买什么笔记本好 Honor MagicBook Pro提供了大多数人都在寻找的一切
卡卡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卡卡出生在巴西,父亲是工程师
便携式播放机怎么用 homday便携式cd播放器的使用说明
看日食的工具 用望远镜观察时必须在目镜或探测器前加滤光片 环球热点评
环球新消息丨led调光芯片 明微电子为何能在贺勋SGI指数公司的综合排名上升
世界快资讯:每日一中药青风藤:这也是祛风除湿,疏通经络的药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