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狂欢!《纵横宇宙》将有超过250个蜘蛛侠亮相_天天热讯


(资料图)

我们已经知道了《蜘蛛侠:纵横宇宙》中将会出现大量的蜘蛛侠,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而外媒Collider的Steve Weintraub最近采访了导演Kemp Powers、Joaquim Dos Santos和Justin Thompson,他们给出了值得关注的蜘蛛人的具体数量。

其中一些新的蜘蛛侠将会在电影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比如丹尼尔·卡鲁亚的蜘蛛朋克、他是格温·史黛西最好的伙伴之一,他也将成为迈尔斯嫉妒的来源。还有米格尔·奥哈拉的蜘蛛侠2099,在他们试图保护多元宇宙免受侵害时,迈尔斯将会和他对峙。这还没提到印度蜘蛛侠、回归的彼得·帕克、甚至还有蜘蛛猫。

不过,Thompson透露,在影片中,就算是删掉有名无实的角色,也有着相当惊人数量的蜘蛛侠。

“老实说,我跟你说实话,我们刚刚完成这部电影,就像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我想我还没有时间暂停进行最后计数。但我想我最后一次看的时候,大约是280个。”

推荐DIY文章
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仅靠雷达就可以吗 雷达的工作原理是什么_环球时讯
天天快报!粗制吗咖啡被称为什么:需要在水中煮沸,过滤后才可以饮用吗
高瞻远瞩打一生肖是什么动物 这个习语出自清代蒋世全的什么书|当前聚焦
机械舞创始人:迈克尔·杰克逊可以算是机器人舞蹈的创始人之一 当前聚焦
电力电缆设计规范简介 本规范修订的主要技术内容包括什么_全球热议
最好听的10首民谣 老狼唱的那首《同桌的你》唱出了当时很多人的心声 焦点短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