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机诺基亚新品曝光 最亲民5G手机之一:6+128搭配安卓13 全球观察


【资料图】

据国外科技媒体nokiamob报道,诺基亚即将推出G42手机,成为品牌中最亲民的5G手机之一。该机配备6GB内存和128GB内置存储,屏幕分辨率为1612*720,搭载安卓13系统,提供紫色和灰色两种颜色选择。

此外,近日网络上也传出了另一款入门级手机诺基亚Venom的规格信息,其主要规格与诺基亚G22相似,预计将搭载紫光展锐T606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内置存储,6.5英寸720P 90Hz屏幕,支持4G网络。

消息还称,诺基亚Venom将配备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200万像素微距传感器;机身正面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据PanzerGlass屏幕贴膜信息显示,诺基亚Venom可使用Nokia G22的屏幕贴膜。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两款手机的上市时间和售价。

推荐DIY文章
蓬莱8大推荐美食 蓬莱小面也是山东蓬莱的传统地方名吃_世界报资讯
不思议迷宫圣诞大作战好玩吗 不可思议的迷宫圣诞大战难度策略分析 速读
中国再添一处世界遗产 该项目也成为中国第54处世界遗产
环球速读:英雄联盟游戏环境异常 请重启机器后再试 遇到此问题该怎么办?
王者赛季s26结束时间段位继承 王者荣耀s26季强势英雄都有谁
三月三吃荠菜煮鸡蛋的由来 有说法是吃鸡蛋是为了纪念祖先 聚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