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聚焦:微软很急!对CMA阻止收购一案的上诉定于7月开庭


(相关资料图)

VGC消息。微软针对英国竞争监管机构(CMA)阻止其收购动视暴雪的上诉将于7月份在法庭上接受审理。

今年4月时CMA表示,由于担心这笔690亿美元的交易对新兴的云游戏市场产生影响,因此阻止了这笔交易。微软则以5个理由对CMA的决定提出质疑,并于上周正式对CMA的决定提出上诉,此案将由英国竞争上诉法庭审理。

在周二的案件管理会议上,法官马库斯·史密斯(Marcus Smith)计划在7月底举行上诉听证会。他说道:“对这项申请的实质内容的听证会将在7月24日开始的两周内举行,也就是7月24日和31日这两周。”

尽管微软一直表示希望听证会尽快举行,但CMA一直在争取更晚进行,以便有更多时间准备诉讼。

微软在上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CMA的决定是有缺陷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它高估了云游戏在游戏市场中的作用和我们在其中的地位,以及它不愿意考虑一份得到行业和公众压倒性支持的解决方案。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炫酷QQ空间自定义小尾巴代码 今天我们将教你你必须学的东西|环球通讯
城镇化的意义:工业化脱离了,城市化就失去了经济发展的动力|环球速看
人类记忆遗忘曲线 怎么用艾宾浩斯遗忘曲线法强化记忆
吕不韦生平简介:此人生于战国时代末期,是一位儒商_天天播报
库里21赛季三分命中数 库里职业生涯中有多少个三分球
每日精选:日系眼妆画法 日系妆容最大的特点就是甜美无邪 特别强调腮红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