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信息:国产第一家!摩尔线程显卡支持DX11游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前,摩尔线程带来了MTT S70,这是其继MTT S80之后的第二款游戏显卡,配备3584个MUSA核心、7GB GDDR6显存。

同时,摩尔线程发布了全新221.13版驱动程序,除了增加支持MTT S70,还首次打开了DX11游戏的大门,这在国产显卡中还是第一家。

MTT S80自从去年10月份正式发布以来,驱动迭代速度相当快,不断完善功能特性,以及游戏和硬件平台的兼容支持,这已经是第六个正式版本了。

摩尔线程显卡对于DX11游戏的支持还在开发阶段,221.13版驱动还没有直接支持,而是首先加入了在PES控制中心推送DCB(社区测试版驱动)的支持,将在6月下旬推送第一个版本,首发支持《原神》、《DOTA2》等热门游戏。

其他正在支持的DX11游戏还有:《无畏契约》、《命运方舟》、《群星》、《NBA 2K Online 2》、《戴森球计划》、《孤岛危机3》、《紫塞秋风》、《黑暗之魂3》、《鬼泣5》,等等。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