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称《漫威蜘蛛侠2》地图比前作大两倍 超多内容值得期待 每日焦点


【资料图】

《漫威蜘蛛侠2》创意总监Bryan Intihar在接受Fami通采访时表示,这款游戏要比前作大两倍。

他说到:“这次我们加入了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所以粗略地说,地图大小大约是前作的两倍。由于这两个区域较小且是住宅区,玩家会发现它们与曼哈顿的不同。”

“此外,我们在游戏中准备了一些前所未见的意外事件,比如两座城市之间的河道大战,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失眠组总监此前表示,团队正在努力确保《漫威蜘蛛侠2》是该他们做过的最好的游戏,可以见得团队对于本作的雄心壮志。另外,也有业内人士爆料称本作会是失眠组规模最大的一作。

《漫威蜘蛛侠2》将于今年秋季登陆PS5,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漫威蜘蛛侠2专区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