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门!美国男子连吃100天麦当劳:成功减重53斤 观察


(资料图)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一57岁男子通过连吃100天麦当劳的方式减肥,体重由108公斤降至81.4公斤。

视频报道>>>

报道称该男子一日三餐的伙食均为麦当劳,根据他为自己设定的规则,他只能吃下所点餐品的一半,但可以随心所欲地选择任何他想要的食物,包括甜点。

按照这位男子的说法,坚持每天只吃三餐,不吃零食,用白开水代替苏打水。每天的喝水量大约2400-2700ml。现在,他已经实现了减重的目标,并设定了其他目标来保持体重:这包括锻炼和继续减少餐量。

虽然很多人批评他的减重习惯不健康,但他透露,根据血液检查结果,自己比以前更健康。

推荐DIY文章
赞美四月的诗词 希望赞美四月的诗这个问题对你有用
环球热头条丨三月桃花的唯美诗句:让诗意不辜负每一个季节,度过每一个早晚
序齿排班是什么意思解释一下:意思是按年龄大小排成队列
世界快资讯丨斗战神龙女加点是什么样的 三仙的差距还是大于实力的
2013年星光大道冠军是谁:她已经成为枣庄名副其实的“大明星”_世界简讯
描写昆虫的片段 收集了一些昆虫写的生动的好句子和段落快来看看|每日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