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7》烂番茄新鲜度75%:并不烂 很有趣


【资料图】

《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媒体评分解禁,目前烂番茄新鲜度75%,给出差评的媒体表示,这部电影没有灵魂,比较单调。给出好评的媒体称,这一部是成功的续作,让“变形金刚”重获新生。

部分评价:

“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变形金刚7》并不烂。它其实很有趣,尤其是作为一部《变形金刚》电影。”

“《变形金刚7》是一部没有灵魂的大片,仅以最单调的方式满足了这个系列的要求。”

“《变形金刚7》凭借其新角色的实力,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变形金刚”电影之一”

“宏大、史诗般的打斗场面以及感人的剧情使这一部成为不容错过的电影,有时很搞笑,有时又很感人,这是自首部以来,最好的变形金刚电影。”

推荐DIY文章
穿越沙漠和自由是哪本书里的:纳尼亚传奇1-9章概要 世界今头条
员工更衣室管理制度 如何规范公司更衣室使用等管理流程 全球视点
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希腊比赛结果 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结果如何
premiere加字幕教程 默认的静态字幕菜单是怎么调用出来的|独家
世界实时:怀柔白河峡谷 北京怀柔的白鹤峡怎么样?北京的第三大水库在哪里
巴菲特名言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巴菲特语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