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IGN 7分:有趣且真诚的DC超英电影


(资料图片)

DC超英电影《闪电侠》媒体评分解禁,外媒IGN为本片打出7分。电影将于6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与北美同步。

IGN:7分良好

尽管影片第三幕有些显得笨重,让人摸不着头脑,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部有趣且真诚的DC超级英雄电影。

总评:

《闪电侠》是一部雄心勃勃的超级英雄电影,讲述了两个世界、两个闪电侠以及两个蝙蝠侠的故事。影片内容虽然有些显得服务粉丝,但将巴里-艾伦(闪电侠)的情感部分和悲惨故事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影片的第三幕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演员们强大的表演和真诚让这部超英电影走上正轨。

推荐DIY文章
指南录后序教案:文天祥的人生选择就是忠于自己的理想
事业心责任感 事业首先需要一个舞台 做生意需要事业心 天天速看
苏格拉底辩论法 辩论赛万能金句 让自己成为朋友眼中情商高的人吧 当前快播
轩辕传奇幻弓技能加点 轩辕传奇增加魔弓技能详细解析
要闻速递:仙侠世界哪个职业好:石喻在八个职业中力量属性增长更高
4k对齐是什么意思:是说硬盘有无数个扇区,每个扇区都有自己的地址-全球今日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