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走出考场的考生喊话马化腾:新版QQ空间太难用了! 天天热点评


(资料图)

6月7日,浙江杭州。2023高考首日,在杭州十四中考点,第一科语文科目考试还没有结束,一名男生就走出了考场。面对记者采访,男生喊话马化腾:“腾讯能不能把QQ空间改回老版,新版太难用了!”

现场视频>>>

随后,腾讯QQ回应称:鹅收到喊话啦~我们非常重视你的建议!先专心考试,等考试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你!祝你高考顺利!

QQ空间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一个微部落格系统。其推出的另一个微部落格系统TM空间目前已与QQ空间合并。

QQ空间拥有说说、日志、分享、相册、视频、留言板等功能。此外其网页端应用中心有许多第三方应用接入其中,著名的应用有QQ农场、QQ牧场、QQ餐厅、抢车位等。

推荐DIY文章
我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创新和创业是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_天天热议
儿童滑梯室内价格大全 木制的儿童滑梯配套设施会不一样吗
滔滔不绝的窦文涛: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 深受观众的喜爱
发电厂设备接地的详细方法 科普与接地设计相关的基本概念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全文与作者:这首诗是唐代铜官窑瓷器上的铭文
我出门总是带着五瓶药水 来自歌曲《药水歌》 是药水哥的原创歌曲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