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观点:木村光希为新片剪掉31厘米长发:头发将捐出做医用假发


(资料图)

近日,木村拓哉19岁小女儿木村光希自曝为了接演新片,剪去31厘米长发。

剪下的长发将作为医用假发捐出。“我剪头发的时候有点紧张,但我很高兴我能捐出这些头发帮助别人。”

不少人指出,换了发型以后,反而更像工藤静香了

木村姐妹的父母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可以说是上世纪日本娱乐界颜值担当,木村拓哉红遍亚洲,工藤静香则是很多漫画人物的原型,二人当年结婚的时候轰轰烈烈的,外界对他们孩子的颜值也抱有很大的期待。

当年木村光希有意进入演艺圈的时候,作为父亲的木村拓哉是反对的,还和妻子冷战过一段时间,他多次透露过他把女儿一直保护的很好,而且让他们上双语学校,培养各种才艺。

工藤静香认为孩子有兴趣就应该让她去尝试,最后木村拓哉也对外表示会支持女儿。

如今,木村家两个孩子都已经进入了娱乐圈,代言、走秀、杂志封面等资源拿到手软,有父母做后盾,两姐妹的娱乐圈道路必定会顺利很多。

推荐DIY文章
技术领先,出行0焦虑,瑞虎7 PLUS新能源闪耀瑶光2025 奇瑞科技DAY
全球快讯:1999元年度旗舰 双镜头荣耀6 Plus发布会现场图片
世界即时: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时讯!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快看: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多大 iPhone12全系列电池容量曝光
世界观热点:九宫格解锁图案大全 好看大气的手机九宫格解锁图案集合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