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看料】玩家称《蟹之宝藏》实机看起来太难 于是官方给开了个挂


(相关资料图)

《蟹之宝藏》是一款模拟类动作游戏,在生机勃勃却濒临崩溃的海底王国里,有一只寄居蟹踏上了寻宝之旅,只为买回自己的壳。

上边这段视频是游戏开发商在昨天公布的一段BOSS战的实机演示。看起来十分爽快,甚至有玩家直接叫它《螃蟹之魂》。

然而评论区却有人表示这款游戏看起来太难了,希望他变得更简单一点,于是,官方今天公布了一段全新的BOSS战实机演示,给螃蟹装备了一把手枪。

不管怎么说,这款游戏目前看起来还是很有趣的,计划明年发售,登陆NS/PC平台。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等发售后尝试一下。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蟹之宝藏专区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