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点!林志颖车祸后陈若仪时隔两月首晒自拍 肩膀骨头凸起面容憔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1日,林志颖的妻子陈若仪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这是林志颖遭遇车祸两个月后,她首度晒自拍。

照片中的陈若仪着无袖上衣和宽松裤子,面带笑容。但眼尖的网友发现陈若仪消瘦不少,肩膀的骨头格外明显,脸蛋也没多少肉。

在林志颖车祸之前,陈若仪晒过泳衣照,当时她虽然不算胖但身上还是有点肉的,现在好像只剩下一把骨头了。

林志颖发生车祸导致右手骨折、颅内出血及轻微脑震荡,经历2次手术,在加护病房待了10天,而他的妻子陈若仪,一路来不离不弃地陪伴,看得外界感动不已。

林志颖的弟弟林志鑫曾公开感谢“二嫂”,透露陈若仪自意外发生后不眠不休、坚强守护着二哥,家人看在眼中都感到心痛。

贴文底下,陈若仪也受到许多粉丝替她加油打气,“若仪!变瘦了~加油”、“好像瘦了不少”、“看著你们慢慢恢复正常的生活,真好”、“辛苦了”。

目前林志颖已经在家休养,努力复健,随着陈若仪公开露面,网友相信,林志颖也会很快现身报平安,到时候就知道“不老男神”有没有被这场车祸影响颜值!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