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性能强大!RTX 4090运行《赛博朋克 2077》显卡温度仅50多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NVIDIA RTX 4090显卡运行《赛博朋克2077》实战效果良好,DLSS 3功能的强大让人折服。

游戏测试平台搭配的是酷睿i9-13900K处理器,《赛博朋克2077》开启1440P分辨率,光追级别调整到最高的Ultra和Psycho挡位。

在不开启DLSS和Reflex的情况下,游戏的平均帧数为59FPS,99%的时间中高于49FPS,GPU温度范保持在50~57摄氏度范围内,GPU频率可以运行在最高2810~2850MHz,远高于官方公布的加速频率2520MHz。

开启DLSS 3后,测试平台GPU依然可以跑上2.8GHz,而最高温度减至55摄氏度。同时平均帧数暴加至170FPS,99%时间中高于119FPS,显卡功耗从461W下降至348W。与禁用DLSS 3相比,FPS提高了2倍,延迟降低了30%。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