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时讯:小米12T系列曝光:天玑8100处理器 主摄2亿像素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小米12T系列的外观图在网上被媒体曝光。

从公布的外观渲染图来看,小米12T系列和Redmi K50至尊版外观一致。媒体表示,由于该机仅在海外市场推出,因此与国内的Redmi K50至尊版相比,在硬件方面做出了一些小的调整。

据悉,小米12T核心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顶配版本小米12T Pro或将采用最新的骁龙8+处理器,机身背部主摄为2亿像素。

其他方面,该机正面配备一块6.67英寸的直面打孔全面屏,分辨率为2712×1200,前置2000万像素单摄。手机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20W闪充。

售价方面,消息称小米12T为650欧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起,小米12T Pro为850欧元(约合人民币5900元)起。

推荐DIY文章
全新换代 全新设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内饰曝光 科技感、豪华感爆棚!
有为集团:选择大于努力,请认真对待每一次选择!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