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焦点!《FIFA23》主机、PC画质对比:XSS仅为1080P

《FIFA 23》将于9月30日正式发售,今日,油管对比博主ElAnalistaDeBits也提前为我们带来了该作在XSX|S、PS5以及PC平台的画质对比,可供各位参考。


(资料图片)

对比视频:

B站4k地址>>>

各版本表现:

PS5: 2160p/60fps (45.84Gb)

XSS: 1080p/60fps (42.2Gb)

XSX: 2160p/60fps (42.2Gb

PC: 2160p|最高特效设置|RTX 3080显卡(39.5Gb)

根据博主介绍,在该作中,PC首次采用了和游戏机相同的技术,所有版本的特效画面都使用了几乎相同的设置。但是与XSX、PS5相比,XSS的阴影分辨率略低,画面也只有1080p,PC上的阴影分辨率最高。这三款主机在显示回放或特写镜头时,帧数都会降至30fps,游玩过程为60fps。

视频画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FIFA 23专区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固定不让屏幕旋转的设置方法 苹果手机怎么锁定屏幕方向?
华为手机怎么和电脑连接传输照片?华为手机和电脑传输照片具体操作步骤
手机出现无障碍的取消方法是什么?手机无障碍功能有什么作用?
小米电视开机停留在mi界面不动解决方法介绍 小米电视开不了机怎么办?
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可能是什么原因?美的洗衣机门打不开解决方法介绍
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连接不上怎么办?苹果一体机蓝牙键盘怎么连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