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资讯!21岁男子长期熬夜吸出10块血栓 年轻人心梗比老年人更凶险


(相关资料图)

由于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心梗患者的年龄呈年轻化趋势。

近日,21岁的小蒲因突发心梗到急诊科就诊,他也成为当时医院接诊过的最年轻的心梗患者。在随后的手术中发现,大量的血栓造成他血管堵塞,医生最后用导管共吸出10块血栓。

据悉,该男子的病因很多,首先就是长期熬夜,而且喜欢抽烟喝酒,体型非常胖,当时有200斤左右,长时间血压比较高,没有进行控制。

原微博视频>>>

专家介绍,临床治疗时发现,出现心血管疾病的时候,年轻人的病情确实往往更急、更凶险。

急性心肌梗死是冠状动脉急性、持续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坏死。临床上多有剧烈而持久的胸骨后疼痛,休息及硝酸酯类药物不能完全缓解,伴有血清心肌酶活性增高及进行性心电图变化,可并发心律失常、休克或心力衰竭,常可危及生命。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