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蒙特利尔工作室更名Onoma 曾于5月被Embracer Group收购-速看


(资料图片)

今日(10月11日),据VGC报道,Square Enix蒙特利尔工作室更名为Studio Onoma,该工作室于5月被瑞典公司Embracer Group收购。

Square Enix蒙特利尔成立于2011年,目标是开发优质游戏,然后在2013年将重点转向免费游戏。它曾开发了诸多知名IP手游,包括《杀手GO》《劳拉GO》《杀出重围GO》等。

谈到Studio Onoma的名字,工作室的网站解释说“Onoma ”在希腊语中有“名字”的意思,名字可以提供无限的可能,名字为为物体、人或概念注入生命并将它们带到世界上。工作室表示,他们的优势一直是发展和适应趋势和市场变化的能力,这次更名也是一次新的转型。

他们补充说:“作为游戏制作者,我们是讲故事的人,总是会发现一个新的故事来讲述,在 Onoma,我们是创造者、发明家,我们为生活带来的经验和想法并将彼此联系起来,与玩家联系在一起。”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