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最资讯丨《全境封锁:腹地》被曝已开启封测 仅对部分人员公开


【资料图】

今日(10月5日),据外媒消息,育碧最新免费生存动作多人射击游戏《全境封锁:腹地》在本周开启了封闭测试。据了解,封闭测试时间将从10月3日至10月8日。而在此前游戏进行了长达18个月之久的内部小型测试。

游戏官方虽然暂未公布封测的消息,但官网的封闭测试注册页面显示,参与封测的人员可以选择适用于自己的平台,包括PC、XSX|S、XBOX ONE、PS5、PS4,以获取最新的游戏信息。

《全境封锁:腹地》官方虽然还没有给出准确的游戏发布日期,但媒体普遍猜测,这次封测意味着距离发布日也越来越近,这款免费游戏预计会在明年发布。

据了解,《全境封锁:腹地》由Red Storm开发,这款免费游玩的全境封锁系列独立游戏将会引入全新的可玩角色,远离喧嚣的纽约和华盛顿特区,前往偏远的银溪镇,这座地处美国中西部的静谧小镇在“钱流感”的影响下变得杳无人烟。玩家将扮演忠诚的全境封锁特工,响应人们的求援。玩家将面对其他训练有素的特工,或是并肩作战,或是彼此争斗,在探索银溪镇秘密的同时为这座荒废的美国小镇带去希望。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腹地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