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资讯丨游客车辆遭白虎追咬留下牙印 现场画面很凶猛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0月4日,重庆。尹先生在一野生动物园偶然拍到一只白老虎,他正拍摄时,老虎突然冲前车跑去,把前车保险杠咬裂了。尹先生表示,白老虎咬完之后还冲他的车跑过来,把他也吓了一跳。

原微博视频>>>

有网友看完之后也是表示,幸好是做在车里面,不过这大众车的质量也属实有点那个啥了,所以赶快跑是对的,不然等着被咬吗?

还有网友表示,孩子只是想磨磨牙。要是我我就不修直接当成装饰,到时候跟人家说,这是老虎咬的,多有面。

公园工作人员回应,猛兽区允许自驾,游客进景区会签订安全协议。涉事车辆还在修理,保险公司定损后会赔偿车主。

对此,官方也是提醒大家,参观野生动物园时,一定要按园区规定来进行参观,不要自己私自做任何举措,否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后悔就来不及了。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