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报道:《血源》真人剧有戏?索尼将考虑与FS社开展影视合作


【资料图】

PlayStation Studios负责人Hermen Huls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谈到了对From Software的投资,以及两者未来的合作方向。

“游戏开发方面的合作肯定是我们首先考虑的,但通过PlayStation Productions在影视领域共事也并非不可想象。”

提到索尼和FS在游戏领域的合作,《血源》绝对是一座丰碑。外媒猜测,如果两者继续在影视领域深入开展合作,那么该作很可能是第一块试验田。

PlayStation Productions成立于2019年,是索尼旗下司职游戏IP改编的影视工作室,目前已有包括《地平线:零之曙光》《最后生还者》《对马岛之魂》在内的多个项目正在筹备或制作中。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源专区

推荐DIY文章
win10安装游戏或软件后发现d3dx9_30.dll丢失打不开怎么办
win7怎么把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win7将ie设置为默认浏览器的两种方法
xp系统开机提示“系统资源不够 无法完成api ”的解决方法
xp系统怎么共享打印机|win7怎么连接xp共享打印机
win8 32位企业版下载_win8企业版32位系统iso映像下载
xp开机速度慢|windows xp系统如何加快开机速度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