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木卫四协议》的AI对“吓死你”更感兴趣 而不是“宰了你”


(资料图)

近日,《木卫四协议》开发商Striking Distance首席技术官Mark James接受了外媒采访,表示相较于直接“杀死你”,游戏的AI更喜欢“吓死你”。

工作人员一直在研究人们的恐惧心理,并将人类恐惧的原则归结为我们如何对气氛、紧张、残酷、无助和人性做出反应。他们从这五个方面出发,并分别进行调整。工作室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吓人的游戏——无论你个人对恐怖的容忍度如何。

James表示,游戏中的恐怖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虐待狂级别的AI。“它们有时候会作出不攻击你的决定,跳入你面前的一个通风口内,当你准备好去攻击它时,他可能会从另外一个通风口里跳出来攻击你。”

他表示游戏拥有一个完整的通风系统,供生物在里面走动。游戏中的任何洞或者管道之类的东西都会给玩家造成不安的感觉。“AI会找到攻击玩家的最佳方式,比如你在使用远程武器,敌人就会从你的视线内消失,可能会进入一个通风口,用另一种方式来接近你。”

《木卫四协议》游戏设定在2320年木星的卫星木卫四上。游戏将让玩家挑战逃离最高安全级别的黑铁监狱,并揭开它可怕的秘密。本款作品由Schofield领导的新工作室Striking Distance开发,目标是成为“最吓人的次世代恐怖游戏”。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木卫四协议专区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