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推荐:《未元物质》Demo上线 加愿望单抽Steam充值卡!

《未元物质》是一款构筑融合式卡牌游戏,主打融合与精算的游戏玩法。游戏中卡牌可以任意组合与升级,多张卡牌可以联合攻击。目前,免费DEMO已于今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

为表庆祝,我们也准备了Steam10美元充值卡,活动期间将《未元物质》加入愿望单,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时间


(相关资料图)

2022.9.30 至 2022.10.8

奖品介绍

Steam 10美元充值卡 *5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于【游民星空APP】中绑定Steam账号,并将《未元物质》加入愿望单,即可参与活动抽取充值卡!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参与活动并符合条件的用户中,随机抽取5名用户送出奖励!届时我们将会在本文中公布中奖用户,且发送站内信通知。

游民APP用户可点击该链接,一键绑定愿望单:

PC端点击进入Steam商店页面绑定愿望单>>>>>

注:由于Steam服务器不稳定,建议使用加速器。若您无法从链接添加愿望单,也可将添加愿望单的截图发至评论区,同样视为参与活动。

另外,如果你还没有绑定过Steam,请往下看!

第一步:

请打开游民星空APP,切换至【我的】界面,点击Steam绑定按钮。

如果您的APP中没有绑定Steam的功能按钮,请将游民星空App升级至6.6版本。

第二步:

在该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登录,等待绑定成功即可。

Steam网页可能加载较慢,请稍作等待。

游戏特色

融合与破坏:卡牌之间可以通过融合升级为数值/能力更强的卡牌,即使受到攻击也不会立即丢掉全部卡牌,他们会退化为前一级别的卡牌,继续为你而战!

1+1>2:卡牌间的配合除了融合,还可以用多张卡牌完成“合击”,即可以用多张低攻击卡牌击败高血量卡牌。是融合升级数值,还是合成心仪技能,或是选择合击,都在你的一念之间。玩!好玩!重复玩!:随机的事件与魔法物品将会在冒险的旅途中提供想象不到的“变化”,击败敌人去获取卡牌,以及更多的卡牌,在游玩中扩充自己的卡牌库,解锁它们,拥有它们,组合它们,融合它们,打出它们!

《未元物质》免费DEMO已于今日正式登陆Steam平台,如果你对本作感兴趣,欢迎现在就下载体验。游戏的正式版预计于2023年正式推出,将包含能够体验完整剧情的“战役模式”,以及可以反复游玩的“无尽模式”。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