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新要闻】40名学生两年时间自制超级跑车:报废零件改装、超帅超拉风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30日,云南昆明。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的母同学和其他40多名同学一起,历时两年,利用各种废旧零件和发动机,改造完成了一辆帅气十足的超级跑车。

视频地址>>>

据悉,他们自己设计了剪刀门和电动尾翼,看到这辆车最终完美呈现,学生们都很有成就感。

这辆改造车搭载的是六缸发动机,从一辆报废的帕萨特车上拆下来的报废零件进行改造组装,最后的成品大家有目共睹,非常帅!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