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资讯】2022女篮世界杯中国队战胜澳大利亚队 晋级决赛!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新华社消息,9月30日,在2022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中,中国队战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决赛。 ​​​

最后22秒,中国队球员王思雨罚球绝杀,中国女篮61-59晋级世界杯决赛! ​​​

整场比赛中国女篮全队团结一心,王思雨罚球绝杀、韩旭攻防高能。

这是自1994年后,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她们用实力为祖国献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而后,中国队将在决赛迎战美国队。

原微博链接>>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