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讯:吉利收购阿斯顿马丁7.6%股份 旗下已有沃尔沃路特斯等汽车品牌


(资料图)

据新浪财经消息,今天,中国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集团——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对英国超豪华性能品牌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国际控股7.60%的股份收购。

阿斯顿·马丁(AstonMartin)原是英国豪华轿车、跑车生产厂。建于1913年,创始人是莱昂内尔·马丁和罗伯特·班福德。

吉利一直给人“买买买”的印象,官网显示,至少5个汽车品牌被其收入囊中。包括被全部收购的汽车品牌沃尔沃、收购了51%股权的“莲花跑车”路特斯等。入股的企业则更多,比如 2019 年斥资 90 亿美元收购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9.69%股份,最近还跨界收购了魅族 79% 股份。

推荐DIY文章
【世界时快讯】office2013密钥 office2013激活码 office2013产品密钥专业版2018
热资讯!win10蓝屏出现irql not less or equal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世界关注:用真正的序列号永久激活win10教程
环球观速讯丨电脑在msdn中下载win10镜像的方法
【新视野】在家怎么给电脑做系统|自己在家怎么重装系统
【天天聚看点】Win7系统修复lsp的两种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